我最近在網路上,看到一堆網友分享看了生命新觀點的心得,感覺還不賴,於是我忍不住也"敗"下去(沒辦法,太想看了拉!!>"<)....

如果你正在找生命新觀點,千萬別錯過這網站囉!!雖然還有其他地方有賣,但在網路上買,相對比較方便快速唷!

 

 生命新觀點

 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ymall.com.tw/pro-4537.html?member=af000066045

商品訊息功能: 蘊藏生活的要點、立即可行的真正解答,值得您一再參照回歸的真理。

商品訊息描述: 

◎2009 首都出版社+著作權所有+侵害必究。非常感謝L. Ron Hubbard Library對於L.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。山達基、L. 羅恩 賀伯特、戴尼提、是宗教技術中心〈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〉所擁有的註冊商標與服務標誌,須經其授權方能使用。+

商品訊息簡述: 

自古以來,人們會問「我是誰?」、「我是怎麼來這裡的?」或「生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」不瞭解生命及其基本要素,一個人會發現他雖然「活著」,但並不瞭解生命的意義和所為何來,因此生活會變得一團混亂。當越來越多的人問題增加,那麼世界上的問題就會不斷增加。但這或多或少都源自無法成功處理生活的不同層面。 

 《山達基:生命新觀點》提供你正在尋找的答案,帶來可以應用在生活的解決方案,不只能改善你的生活,更能幫助你生活周遭的人。你會學到生命的基本要素。一個人需要知道這些要素、知織和應用的方法,才能成功快樂地駕馭生命。

內容: 

●我要如何擁有快樂的婚姻?
●思想的構成要素是什麼? 很難學嗎?
●物質宇宙是什麼,與生活之間的不同之處是什麼?
●快樂和不快樂的人唯一的不同之處是什麼?
●死亡是什麼? 生命和人格會隨著有機體一起死亡嗎?
你的目標是什麼?

『你正往何處去?你為什麼在這裡?你是什麼?

這些問題在山達基裡都有答案:真切實在的答案、對你有用的答案。

因為,山達基所談的就是你。』L. 羅恩 賀伯特

 

 生命新觀點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ymall.com.tw/pro-4537.html?member=af000066045

生命新觀點哪裡買,生命新觀點推薦,生命新觀點二手,生命新觀點大特價,生命新觀點去哪買,生命新觀點有效用嗎?,生命新觀點好看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ctaq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