噬血戀人最近為了遮掉不爭氣的身材,特地去買一件請你跟我這樣過 (把孩子養大不容易+把孩子教好不容易) 2書合售,想不到"顯瘦效果超有感"!!(男友跟朋友說的拉>"<)..我覺得請你跟我這樣過 (把孩子養大不容易+把孩子教好不容易) 2書合售不僅穿起來舒服,自己感覺也變美、變年輕了呢!!

而且平常我都懶的出門跟別人擠買衣服~要逛很久才會看到喜歡的~網路購物就沒有這個問題~而且衣服的價格很實惠,就算買到size不合的,商家也提供退換貨喔!真的是超讚的拉~~~

這件衣服是在這邊挑的(還有超多流行款式可以選擇):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請你跟我這樣過-把孩子養大不容易-把孩子教好不容易-2書合售-3538086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建議售價$640

  • 把孩子養大不容易
  • 把孩子教好不容易
  • 小妹還是沒有自信放上自己的癡肥照 ....所以水水請參考賣場的圖片!(迷: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選擇一件好的服飾,就贏一半了!!)

    請你跟我這樣過 (把孩子養大不容易+把孩子教好不容易)
    請你跟我這樣過:把孩子養大不容易

    *本書為超視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之節目精華內容,挑選16項育兒保健相關主題,彙整各育兒專家之寶貴經驗,加入豐富專業資訊,編輯出完整的育兒保健資訊,是最新、最專業、最實用的健康育兒寶典。

    *節目邀請小兒科醫師黃瑽寧、中醫師李思儀等專家為節目固定醫師,與參加來賓針對父母最關心的育兒保健問題,做面對面的交流解答。內容有顛覆傳統的最新醫療新知,與一般生活保健常識等。獲得100年第4季優質兒少節目推薦,收視率頗高。

    *本書整理節目中有關育兒保健之相關主題:兒童感冒發燒、偏食挑食、身高問題、用藥常識、營養攝取、母奶哺餵、副食品、睡眠的重要、眼睛牙齒保健,以及幼兒皮膚與耳鼻之發炎病症--熱疹、濕疹、尿布疹、中耳炎和鼻竇炎等共16主題,並分類成「生病吃藥學問大」、「從頭到腳顧周全」和「生活照顧細節多」三大類,讓全書更具系統化、專業化。

    *本書編輯採問答形式呈現,針對各集節目專家解說之內容,擬訂3~5個父母關切問題,先以「小百科」補充資訊為前導,再整理醫師回答的「專家怎麼說」為內容主幹,最後以「觀念是非題」一語道破父母育兒觀念的迷思。全書文字流暢,淺顯易懂,章節分明,圖文並茂,可讀性與專業性兼具。

    ※孩子感冒發燒,用退燒塞劑究竟好不好呢?
    ※小孩子發燒用冰枕或泡冷水有用嗎?
    ※小孩子有感冒症狀,但是沒有嚴重發燒時,要不要看醫生吃藥?
    ※小孩為什麼會偏食和挑食?對孩子會有什麼影響呢?
    ※吃零食有什麼壞處?孩子愛吃零食不吃正餐,怎麼辦?
    ※中醫的穴位針灸或腳底按摩對孩子長高有幫助嗎?
    ※小孩子的乳牙搖搖晃晃的,要不要主動拔掉?
    ※聽說腸病毒是很可怕的病毒,很容易致命?父母要怎麼預防呢?
    ※孩子上吐下瀉時,要怎麼辦?有什麼藥可以立刻止住嗎?
    ※人家說蛋是最營養的食物,小孩子早餐什麼都可以不吃,一定要吃蛋?
    ※聽人說小孩子白天不要玩得太HI,以免影響晚上睡眠,這是對的嗎?
    ※小寶寶常有手眼不協調的問題,要如何發現並加以訓練呢?
    ※寶寶常流口水,下巴有紅紅的疹子,頭皮也會出油結痂,這是正常的嗎?
    ※寶寶喝母乳會有過敏的問題嗎?是媽媽吃錯食物嗎?
    ※要不要讓孩子打肺炎鏈球菌疫苗?可以等到兩歲後再接種一劑就好嗎?


    請你跟我這樣過2:把孩子教好不容易

    l本書為超視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節目繼第一輯《把孩子養大不容易1---育兒健康篇》暢銷大賣之後,再次整理有關「親子教養」主題內容予以出版。挑選12項親子教養主題,彙整節目中專家的意見與經驗,編輯完整的親子教養專業資訊,是最新、最專業、最實用的親子教養書。

    l本書之共同編著者為節目常駐醫師與專家----小兒科醫師黃瑽寧、兒童發展專家王宏哲,與來賓針對父母最關心的教養問題,做面對面的交流解答。內容打破傳統教養觀念與迷思的見解,並提供許多有效的親子互動方法。

    l本輯彙整節目中有關親子教養之相關主題包括:「好爸媽勝過好老師」、「孩子現在不教就來不及了」、「夫妻教養大不同」、「小孩要的不只是陪伴」、「孩子的分離焦慮」、「老大老二來相爭」、「小孩功課是誰的責任」、「教小孩做金錢的主人」、「孩子為何變成小霸王」、「EQ高比會考試重要」、「孩子說謊怎麼辦」以及「學會負責從做家事開始」等共12個主題,分成「教養觀念篇」、「親子互動篇」和「生活態度篇」三大類,讓全書更具系統化、專業化與實用化。

    l內容仍採問答形式呈現,針對各集節目專家解說之內容,以「爸媽傷腦筋」的故事案例做開場,提出3~5個常見的教養問題,再整理醫師專家的「專家怎麼說」為內容主幹,最後再以「教養小叮嚀」和「觀念是非題」為結尾。全書文字流暢,淺顯易懂,章節分明,圖文並茂,兼具可讀性、專業性與實用性。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作者:超視、黃瑽寧、李思儀、王宏哲 等
    分類:醫療?保健/懷孕育兒 叢書系列:好媽媽
    出版社:人類智庫
    出版日期:2012/2/1
    ISBN:9789864136322

    作者:超視、黃瑽寧、王宏哲
    分類:醫療?保健/懷孕育兒 叢書系列:好教養
    出版社:人類智庫
    出版日期:2012/4/24
    ISBN:9789864136377

    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請你跟我這樣過-把孩子養大不容易-把孩子教好不容易-2書合售-3538086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請你跟我這樣過 (把孩子養大不容易+把孩子教好不容易) 2書合售穿搭技巧,請你跟我這樣過 (把孩子養大不容易+把孩子教好不容易) 2書合售穿搭教學,請你跟我這樣過 (把孩子養大不容易+把孩子教好不容易) 2書合售穿搭文,請你跟我這樣過 (把孩子養大不容易+把孩子教好不容易) 2書合售推薦哪裡買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nnectaq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